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富庄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青涩童年·关爱女童”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13 15:52:27 点击:

  近年来,由于家长受传统观念的束缚,导致“女童”遭性侵害恶性事件不断发生。为防止辖区内“女童”遭受无辜的伤害,提高自我保护意识,5月9日上午,富庄镇群团中心联合川农社工系5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富庄镇中心小学开展“青涩童年·关爱女童”系列活动。
  活动在“我是女生”集体舞蹈中拉开帷幕,来自川农社工系和富庄镇群团中心的志愿者们为五、六年级的215名女同学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精彩活动,通过“你问我答”有奖竞赛,普及生理知识的动画小视频,让同学们在愉快、轻松的课堂上学到了许多自我保护的知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学到了很多课堂之外的知识,我们很喜欢这些志愿者姐姐,希望长大后能像他们一样用所学的知识帮助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