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汉源县群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19 17:18:37 点击:

  5月19日下午,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和群团支部联合召开以“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解读新《党章》”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和群团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在全体党员干部激情昂扬地宣读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群团支部党员代表作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发言。学习会上,县总工会支部书记张芝莲同志从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及解读、现阶段我们如何充分运用新《党章》的内容精髓指导群团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加深理解《党章》在党的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学、反复读,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仅要把学好新《党章》贯穿于此次“两学一做”活动的始终,而且要把这次学习的收获融入各自工作,把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为开创我们群团工作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