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汉源县妇联开展“六•一”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4 16:13:22 点击:

  为进一步关心贫困儿童的成长,带着对困难家庭少年儿童的一片关爱。2016年5月2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妇联、县烟草专卖局干部职工一行,到精准扶贫贫困村,河南乡平等村开展以“心系儿童 情暧童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河南乡联村干部、平等村村组干部、群众共近百人参加。
  活动仪式上,县妇联主席曹晓红代表县妇联、县烟草专卖局,分别给贫困家庭16名孩子赠送了一份节日礼品,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孩子们铭记习近平爷爷的寄语——“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做有理想阳光的孩子,多为村里作贡献,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收到节日礼物,孩子们都非常开心,用一阵阵掌声表达着谢意。贫困儿童沈海杰表示要努力学习,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将来为祖国作贡献。
  随后县妇联干部和烟草专卖局职工志愿者还组织孩子们和随同家长一起做了游戏。彩色圆圈套住圆圆的印有“吉祥”、“福”的碗后,孩子们兴奋地大喊“套到了”;双人背对背背篮球在大家的加油声中为赢得的同学阵阵欢呼;击鼓传花孩子和家长们以及志愿者都积极参与,鼓声停、花到手,孩子们有的朗诵诗歌,有的唱歌,彝家阿婆还为大家亮了一嗓子,游戏结束领到奖品,大家脸上都乐开了花,此次慰问活动在欢快与喜悦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