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汉源县举办2016年群团进校园庆“ 六·一 ”游园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5 16:23:07 点击:

  5月24日,团县委联合县妇联、县总工会、县科协、汉源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以及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县检察院、县科知局等部门在坭美乡中心校举办汉源县2016年群团进校园庆“六·一”游园活动。
  活动仪式上,首先由坭美乡中心校校长杨帮华致辞,县妇联主席曹晓红代表县妇儿工委在“六一”来临前夕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孩子们牢记使命,主动践行“三爱”活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诚信、守法的小公民,将来为祖国作贡献。
  活动以“给未成年人一片蓝天 一块沃土 一份关爱 一份权益”、“关爱青春 法伴成长”、“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为主题,开展了送知识、送科技进校园活动。发 放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心理援助手册》、《科普小常识》等各种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同学们还在“双曲狭缝”、“疯狂的立方体”、“磁阻尼”、“看得见的声波”等声、光、电学科技展中,体验着科技带来的快乐。
  本次坭美乡的庆六一游园活动由“超级保龄球”、“团团圆圆”、“传递快乐”、“欢乐跳跳跳”等项目组成,同学们踊跃参与,完全沉浸在游戏的海洋中,拿着获得的跳绳、文具盒、乓乓球、篮球等奖品,孩子们脸上乐开了花。
  此次活动为坭美乡的孩子们送去了法律知识、科技知识、禁毒知识,送去了欢乐和祝福,让山区的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