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项目部调研雨城区社会管理服务项目点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17 15:25:37 点击:

  6月17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利带领项目部一行对雨城区上里镇、中里镇社会管理服务项目点进行调研,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林琪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中里镇嘉阳新村的儿童阅览室、自组织建设阵地及社会组织办公平台,并听取了光华社区对社会治理示范村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随后一行来到位于上里镇共和村的儿童之家项目点,实地查看了儿童之家场地条件及运转状况,最后调研组还查看上里镇的“我爱我家”项目点。
  在调研交流中,周利副主任强调:依托社会组织进行社会治理是一项创新工作,社会组织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规范项目运转,“7·20”是雅安灾后重建三周年之际,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稳步推进项目同时更要注意细节,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