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项目部调研芦山县社会管理服务项目点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0 16:56:50 点击:

  6月20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利带领项目部一行对芦山县飞仙关镇、芦阳镇、龙门乡社会管理服务项目点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飞仙关镇凤凰新村的社会组织办公平台、四点半课堂活动室和自然现象模拟活动室,并听取了国科慧心社会与心理服务中心和益众社区发展中心分别对儿童之家和社会治理示范村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随后,一行调研了位于上芦阳镇黎明村、龙门乡青龙场村两个点的群团组织社会服务站,实地查看了儿童之家场地条件及运转状况并浏览了各个站点的活动简报。
  在调研中,周利副主任高度关注社会组织与乡、县群团组织
社会服务中心的交流和沟通。周利副主任希望社会组织能够及时的将当前正在进行活动资讯以及项目进展情况告诉各乡、县的群团服务中心,同时也希望各乡、县的群团服务中心积极主动的到各个项目点去了解项目运行状况。以达到除了掌握项目点动态以外,出现问题时能够及时发现、了解、解决问题,减少不必要的误解与矛盾产生,使项目能够健康平稳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