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主任任昌蓉一行到天全督查市群团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2 17:50:00 点击:

   按照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县(区)群团中心对照检查在构建全市大群团格局中存在的问题和认真落实会议提出的相关要求,研究改进措施。6月21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副主任周利一行到天全县督查县群团服务中心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和对照整改情况。
    任昌蓉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天全县多功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文笔花园小区了解乡(镇)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和驻点“我爱 我家”、社会管理示范村社会服务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谈。
    随后,督查组一行在天全县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天全县工会、团委、妇联、残联、科协等群团部门负责人和县、乡(镇)群团服务中心专项志愿者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团县委书记赵向东汇报了天全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整改情况,对群团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方案,群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任昌蓉主任对天全县群团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群团各部门、各乡(镇)中心要树立大群团意识,着力解决群团基层基础薄弱问题,整合力量,夯实群团工作基础;二是围绕民生来开展工作,了解群众需求,联系实际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三是协调社会组织力量,发挥群团优势,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构建社会和谐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