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召开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3 16:32:35 点击:

  6月22日,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组织学习《在雅社会组织及本土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规程》,分享交流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经验。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饶熹、中国扶贫基金会、壹基金以及20余家雅安本土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韩丹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壹基金介绍了自身新闻宣传工作总体情况,与大家分享了社会组织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本土社会组织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对自身在新闻宣传方面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分析讨论,希望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搭建平台,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提高本土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能力。中心宣传部组织参会社会组织学习了《在雅社会组织及本土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规程》。
  在听取社会组织的座谈讨论后,饶熹强调,广大社会要增强责任感,在开展公益活动的同时,规范和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按照《在雅社会组织及本土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规程》要求,建立健全内部新闻宣传工作机制,落实人员,规范程序,严格要求,推进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要传播正能量。充分运用网站、微博和微信等不同载体、不同形式,广泛宣传公益爱心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宣传内容上,要学会“讲故事”,做到精心策划,以点带面,小处切入,以情动人。要树立好形象,挖掘和总结社会组织在推进社会治理、助力精准扶贫、助学助残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与新闻媒体建立常态化联系,及时提供新闻线索,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展示社会组织良好形象。
  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韩丹对社会组织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新闻宣传要坚持正能量。二是注重新闻素材的收集整理。三是多与市委宣传部加强联系,增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