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赴汉源、石棉、荥经三县督察落实全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4 15:29:06 点击:

  6月22至23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利、饶熹一行赴汉源县、石棉县、荥经县,对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全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调研。
  6月22日,调研组深入汉源县唐家镇五里社区、富林镇滨湖社区对群团服务中心站点进行调研,并着重查看了各点位的组织机构和运行情况,随后在交流座谈中,周利副主任谈到:汉源县妇女居家灵活就业项目充分结合了当地的资源特点,调动妇女积极参与,在前期取得了一定成效,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要多作思考,力争将前期项目产生的社会效益进一步转化为经济效益。
  6月23日,调研组对石棉县、荥经县进行调研,分别听取了两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汇报和近期遇到的问题。在与群团服务中心进行交流后,饶熹副主任建议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当前常态化运转下,要稳定工作体系,加强对“大群团”格局进行宣传,让其他部门了解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以争取更多支持。
  在调研中,调研组还对社会组织的孵化、社会管理服务项目运转、SYE项目申请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汉源县群团服务中心主任贺东风、石棉县群团服务中心主任倪光明、荥经县群团服务中心主任陈树泉先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