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宣传部魏静雯 更新时间:2016-06-27 11:07:07 点击:

  6月27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市群团中心主任任昌蓉,副主任刘雪松、饶熹、周利,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雪松副主任通报了新办公室阵地建设情况以及办公设施、设备采购情况。饶熹副主任对近期综合部和宣传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任昌蓉主任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对北师大问卷调查、青年领袖夏令营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各部门做好半年工作总结。任昌蓉主任强调,在专项志愿者离岗期间,要做好人员管理和工作交接;项目部要跟踪监督妇女居家灵活就业项目和示范村项目等,实施好灾后重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