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主任任昌蓉一行赴名山区专项督查贯彻落实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座谈会情况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01 09:05:59 点击:

  近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副主任周利一行赴名山区专项督查名山区贯彻落实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座谈会情况。名山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韦燕伟及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区侨联、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查会上,韦燕伟常委代表名山区委对任昌蓉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名山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运转和作用发挥等与督查组一行进行了沟通交流。名山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文彬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贯彻落实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座谈会的情况、目前存在的瓶颈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参会的各群团部门也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对群团中心如何整合资源,打造“大群团”工作平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韦燕伟常委在讲话中感谢任昌蓉主任一行对名山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的指导。他指出,两级群团中心要科学、合理、高效的规划和使用群团专项资金,资金使用要力求以项目为载体,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实处,确保为群众提供最大化的服务。同时要积极主动思考,创新发展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探索出适合名山区情的有特色、有亮点的群团工作路子。
任昌蓉主任在听取了名山区的相关工作汇报后,对名山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名山区级群团各部门要在区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大群团”工作意识,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强化对各乡(镇)群团中心的统筹和领导,大力培育孵化社会组织和培养社工人才队伍。同时要注重发挥各级群团中心职能,主动收集群众需求,合理编制项目,积极向上对外争取,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任昌蓉主任还就督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反馈。
  座谈会结束后,任昌蓉主任一行还来到携手公益社会服务中心、仁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调研“我爱•我家”等社会服务项目的开展实施情况,并在项目点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