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专题研究雅安青年创业就业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01 17:49:33 点击: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同志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雅安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雅安青年创业促进会工作。团市委书记唐柯,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饶熹参加会议。

  其斌常委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市青年创业促进会进一步加大青年创业就业帮扶力度,争取帮扶政策落地落实;要搭建创业青年活动平台,把获得扶持的创业青年团结起来,形成合力,号召大家践行公益精神,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其斌常委强调,雅安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要坚持规范化、制度化,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基金会章程开展工作,建立健全内部运行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深入学习《慈善法》相关规定,主动研究基金会资金募集方式、载体,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相关工作机制,争取做大基金会盘子,造福我市广大创业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