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04 17:31:00 点击:

  7月4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市群团中心主任任昌蓉,副主任刘雪松、饶熹、周利,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昌蓉主任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和梳理各大基金会的资金投向,有针对性的进行项目设计包装,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二是加强对社会治理示范村,留守儿童之家,我爱·我家等社会管理服务项目的督查和指导,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三是对入驻新中心的社会组织要规范管理,制定入驻管理办法或公约,推动中心规范运行。四是专项志愿者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在离岗期间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并认真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工作的延续性和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