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第一期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06 16:50:34 点击:

    7月6日上午,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启了2016年第一期“快乐暑假,梦想启航”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为20余名留守儿童发放了学习用品,并鼓励她们好好学习。
    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群团中心专项志愿者和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观看了预防自然灾害小视频,向孩子们普及当灾害来临时的自救方法,提高孩子们在生活中的安全意识,时刻注意保护自己。随后开展了“大风吹”、“开心娃娃脸”、“大小西瓜”“夹弹珠”等趣味互动游戏,孩子们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玩的非常开心。最后志愿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教会孩子们做一个学会感恩、品德高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