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复旦大学首批到雅安开展挂职锻炼的研究生到市群团服务中心报到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12 16:15:00 点击:

  7月12日,复旦大学首批到雅安市开展见习实习(挂职锻炼)的3名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2名)到雅安市群团服务中心报到,正式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挂职工作。在雅见习实习挂职期间,复旦大学3名研究生将担任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
  市群团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主持召开挂职学生报到见面会,副主任刘雪松、饶熹、周利出席见面会,综合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3名同学就各自所学专业、经历、特长等进行了自我介绍,任昌蓉主任寄语即将开展挂职的同学:一是珍惜由市委组织部和学校提供的挂职机会,通过挂职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群团中心与高校的沟通交流;二是要主动思考,注重挖掘中心典型素材,多研究,为雅安灾后重建和社会治理的生动实践注入新鲜的血液;三是要当好参谋,并将专业知识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协助中心各分管主任做好挂职期间的各项工作。
  最后,市群团中心各分管副主任分别就协助分管的工作与挂职的同学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