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成都紫荆】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实地调研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19 09:24:05 点击:

   7月18日,成都紫荆评估组刘爽带领两名评估组成员对雅安市多个社会服务项目点进行了实地调研,一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评估组一行调查了雨城区上坝路社区留守儿童(学生)之家建设服务项目、示范村(社区)治理项目的建设情况,包括设施设备的建设、活动时间及内容安排、风采墙展示、活动开展情况、课程开展情况等,并听取了四川光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项目建设的情况报告,接着对服务对象满意度进行了调查,调查以访谈、问卷调查、家访等方式进行。
  调研中,评估组与项目实施人员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项目过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评估组针对不同问题提出了不同建议,并督促项目工作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此外还建议加强与其他社会组织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推动项目的顺利进行。  

上坝路社区儿童之家项目负责人向评估组介绍项目点的建设情况
 

绿洲路康居小区儿童正在填写调查问卷

上坝路社区工作人员向评估组介绍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