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成都紫荆】示范村(社区)治理项目实地调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26 11:31:12 点击:

    2016年7月25日,为了使示范村(社区)治理项目进行更加顺利,有效、可持续的建设,市群团服务中心项目部工作人员协同成都紫荆评估小组专程前往汉源和石棉的4个项目点进行实地调查与走访。
    当天上午,市群团服务中心项目部工作人员与评估组一行来到石棉县川棉社区和岩子社区的项目驻扎点,首先听取了当地驻点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工作汇报,也主要就项目中的智慧村(社区)和文化体系建设进行了相关讨论和询问调查,仔细查阅了相关项目建设的记录资料,而后对项目点居民进行了满意度的问卷调查访问。
    下午,市群团服务中心项目部工作人员与评估组前往汉源县,对汉源县的九龙村和新中村两个项目点进行了实地访问调查。对项目点的设施设备建设的完善度、活动开展的内容及频率、相关档案文件的完整度、村民满意度等进行了调查和走访。
    以下是实地调查情况:
 
听取石棉县示范村(社区)项目建设情况工作汇报

 

石棉县项目驻点风采墙展示

 

评估组查阅相关文件档案

 

汉源县驻点负责人对示范村(社区)项目进行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