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成都紫荆】雅安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实地调查简报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19 11:31:48 点击:

    8月18日,成都紫荆评估组前往了荥经县万年村、天全县多功乡及雨城区南二路社区等点位针对雅安市社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了实地调查,并着重对示范村(社区)治理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
    当日上午,评估小组一行对荥经县示范村(社区)治理项目承接组织农禾之家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前期调研,并听取了点位负责人对万年村竹林产业的介绍以及项目的开展情况;并前往天全多功乡了解了成都益众的项目进展情况,包括设施设备等项目建设情况的了解以及群众满意度的调查。下午,评估组针对南二路社区和余家村两个点位的示范村(社区)治理项目进行了调查,并查阅了项目开展内容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四川光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示范村(社区)项目建设的情况报告,其中余家村出版的村报很具有特色,评估组对余家村村民对智慧村的建设兴趣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此次调查是为了示范村(社区)治理项目的中期评估做准备,希望各个组织能提高工作效率,并积极开展接下来的工作。



万年村负责人正在向评估组介绍竹林产业

评估组正在向多功乡负责人了解情况



南二路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向评估组介绍示范村(社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