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08 17:34:07 点击:

  9月8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市群团中心主任任昌蓉,副主任刘雪松、饶熹、周利,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任昌蓉主任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各部门近期工作的情况,也指出了前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昌蓉主任要求,综合部要严格执行落实群团中心报账制度,务必做到规范操作、材料齐全、账目清楚;要尽快制定专项志愿者管理办法,重点突出对专项志愿者的日常管理和考核。宣传部要坚持对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内容的开发创新,加大宣传力度;要及时更新“志愿者库”,加强同志愿者的交流联系。项目部要尽快编制参加深圳慈善交流展示会的参展推荐项目,加强对正在实施项目的监督,确保项目有序顺利推进。服务部要加强对入驻中心社会组织的服务管理,更好发挥社组联的作用,为本土社会组织成长搭建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