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唐柯到荥经县视察“我爱·我家”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09 17:44:00 点击:

   2016年9月9日,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唐柯、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一行前往荥经县视察工作并为当地的社会组织送上中秋节日的问候。 
   此次出行主要视察了雅安青年志愿者协会、荥经县梦想之益志愿者协会、荥经县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荥经县若水公益志愿者协会。通过走访了解到如今社会组织的发展趋势和所面临的问题。一方面唐柯书记鼓励社会组织加大活动宣传,加强自身机构建设。另一方面希望社会组织积极创新、敢于人先,把社会服务彻底做到每家每户。随后唐柯书记指出我们乡镇志愿者更应该协同好社会组织和当地政府共同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开展服务性工作。作为我们的志愿者应该时刻掌握好社会组织的项目动态,及时引导社会组织的发展思路。
   最后,唐柯书记为四家社会组织送上中秋月饼和节日的祝福。希望社会组织能够将“我爱·我家”社会服务项目做的更好,让当地百姓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