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2016年购买雅安地区社会服务项目专项督导成功举办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14 09:58:06 点击:

  2016年9月7日,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购买雅安地区社会服务项目第一次专项督导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3号会议室成功召开。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四川省青少年基金会委托成都责仁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作为该项目的督导评估方,对17个项目进行了项目督导,此次专项督导会由成都责仁创新社会服务中心理事长黄凯鹏指导,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参与并发表了讲话,承接社会服务项目的17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社会组织通过PPT展示各社会服务项目实施工作情况,并反映项目实施过程的困惑,优势,问题与对策,督导组对财务报销及项目痕迹材料进行了查阅并对项目逐一进行点评,优化提升方案,拓展服务思维,规范项目材料,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