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前域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庆中秋,迎国庆”送温暖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14 14:46:32 点击:

  为让前域乡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愉快、温暖的中秋佳节,前域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根据留守儿童实际情况,从关心留守儿童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角度出发,前域乡群团中心、乡妇联、关工委在白鹤荆州小学开展“庆中秋,迎国庆”送温暖活动。
  此次送温暖活动分别与13名留守儿童交流,了解留守儿童想法,帮助留守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活动结束后向13名留守儿童传递了前域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赠予13个书包,13个文具盒,13套水彩笔,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并向留守儿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