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大田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中秋送爱”关爱高龄老人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14 14:50:31 点击:

  为了更好的创建、营造、发挥出大田乡志愿团体的志愿精神,提高年轻一代对孤寡老人、弱势群体的关爱意识,9月12日至13日,大田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大田乡爱心志愿者走访慰问5户高龄老人。
  志愿者与老人坐在一起,亲切的交谈,说说日常生活情况,聊聊实际困难,拉近了时间与空间的距离,更架起了心与心沟通的桥梁,现场其乐融融,暖意不断。随后,志愿把渗透了爱心的月饼等慰问品递到老人手中,提前祝老人们中秋快乐,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人们拿着礼物,沧桑的脸上瞬间绽开了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大田乡群团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深深地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