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公告 > 正文

雅安市社工人才培养项目高级培训班和督导培训班学员录取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26 17:10:36 点击:

  为了加大雅安本土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力度,为雅安本土社会服务类社会组织培养机构管理人才、高级业务人才,全面提升雅安本土社会组织的培育和发展水平,经雅安市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实施协调组同意,项目业主共青团雅安市委于2016年9月8日在雅安社会服务网、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雅安市社工人才培养项目高级培训班和督导培训班免费培训招生公告》,9月22日根据学员报名情况又发布了补充公告,报名工作已于9月23日16:30结束。
  根据公告条件要求、录取办法和学员报名情况,由专家组对报名学员资格进行了复审,确定了高级培训班正式学员30人,递补学员4人;督导培训班正式学员10人,递补学员1人。现将正式学员名单、替补学员名单予以公告(名单见附件1、附件2)。
  为了做好雅安市社工人才培养高级培训班和督导培训班学员报到培训工作,请各报到学员认真查询录取情况并相互转告,现将正式学员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报到时间:10月8日14:30至17:30。
  2、报到地点: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老区学生六舍。
  3、报到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18728167540)。
  4、学员报到时,需要在报到点与共青团雅安市委签定《雅安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高级培训班和督导培训班学员学员培训协议》,以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关系。为了确保政府培训项目资金使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每位学员报到时由雅安市社会工作联合会统一收取3000元保证金,培训学员培训结业时在结业仪式后统一如数退还。凡培训中途非因不可抗力而中止培训的,一律不退还保证金。
  5、校内培训期间,若学员要自带私家车,报到当天请向报到处说明,填写登记表,并提交行车证和驾驶证复印件各一份,用于录入学校管理系统,以便免费进出校区。过期除购买新车外,学校一律不再办理车辆免费进出服务手续。
  6、若正式学员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将由共青团雅安市委电话通知递补学员依次递补报到参加培训,递补报到时间为10月9日9:00至11:00。

特此公告

 
 
                                   

                       共青团雅安市委
                                          2016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