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服务中心赴深圳参加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29 11:19:01 点击:

  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于2016年9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慈展会以“以法兴善,助力脱贫”为主题,专设了扶贫济困展区,集中展示了社会力量在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经验和主要成果。
  为了加大招善引慈力度,加强与基金会等社会组织的沟通和联系,推动社会资源落实实施,学习发达地区社会治理经验,9月22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副主任饶熹一行赴深圳参加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会。
 
(参访组一行参观壹基金深圳总部)

(参访组一行与壹基金副秘书长李弘座谈交流)
 
(参访组一行与腾讯基金会副秘书长孙懿座谈,对接公益慈善项目)

(参访组一行与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秘书长刘淑琼交流并合影)

(参访组一行赴丹姿慈善基金会展位拜访,表达感恩之情)

(参访组一行向国强公益基金介绍群团中心情况,对接教育等相关目)
 
(参访组参与中国慈善文化论坛)
  据悉,该次慈展会共吸引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的2600多个慈善组织、企业和个人,以及75个国际公益组织参展;对接项目510个,对接总额133.22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