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 高级培训班、督导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10 17:10:25 点击:

  10月9日,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高级培训班、督导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顺利举行。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唐柯,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市妇联副主席任昌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市科协副主席杨国先,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军赞,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赵晓霞,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志伟以及高级培训班和督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薛志伟副书记主持。
  吴军赞院长首先代表川农大文法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雅安市委、市政府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文法学院及社会工作系作了详细介绍,并对过去保质保量完成的初级社工人才培训和中级社工人才培训作出了简要回顾。他表示本次的高级培训班和督导培训班将会做出针对性的调整、创新和提升,培训将更加注重本土性、持续性、多样性。希望各位学员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不虚此行。
  学员李英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对雅安市委、市政府在灾后重建中高度重视社工人才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四川农业大学为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所作的充分准备以及老师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表示学员们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提高机会,认真学习有关理论和技能,认真完成校内实验和校外脱产实习任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唐柯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高级班和督导班培训机会。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很“走心”,顺应了灾后重建对社会工作的需求,为雅安培养本土社工人才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川农大文法学院承接社工培训项目很“给力”,教学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文化软实力过硬,顺利地完成了初级和中级社工的培训任务。市群团部门和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很“蛮拼”,在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实施中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群策群力,有效地推动了社工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全体参训学员的表现很“点赞”,大家努力协调自身工作时间,脱产完成各类、各期培训任务。本次高级班和督导班培训是雅安市社工人才培训的收官之战,希望全体学员多领悟、多思考,潜心学习,在校期间遵守规章制度,尽快成长为本土社会工作的行家里手。最后,他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学员学有所成、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