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10月例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18 17:34:30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群团组织工作,推进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体系建设,加强对23个群团服务中心站点日常运转情况的掌握,同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10月18日,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雨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10月例会。

  会上,区中心财务负责人就报账规范的流程及格式进行了讲解,区中心工作考核负责人针对日常工作考核标准及上月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各专项志愿者分别发言、交流日常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就站点实际进行了下一步工作规划。

  林琪书记在会上对志愿者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结合站点实际,开展贴近群众生活的互动活动;二是要结合时间节点,整合各方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推进群团工作更上一层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