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培育社工人才 助推社会发展——我市社工培养项目培育不同层次社工人才1500名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30 16:00:51 点击:

  11月29日,雅安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高级培训班和督导培训班结业,并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了结业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勤,市妇联副主席、市群团中心主任任昌蓉,市行政学院副院长杨国先,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陆艳,校领导秦自强,法学院院长赵晓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治伟,人文学院院长吴军赞,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清源,社会工作系主任朱雨欣出席结业仪式。

雅安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共分为初、中、高三个层次的培养目标。该项目在两年时间中,已陆续为雅安培育了1500名不同层次的社会工作人才。此次社工人才培养项目高级培训班和督导培训班的结业,也标志着我市社工培养项目全部圆满完成。

此次高级培训班学员为30人,督导培训班学员为10人。这些社工人才将为全面提升雅安社会管理服务水平,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培育社工人才,对推进社会工作、社会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参训学员能将培训所学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去。”培训班相关负责人说,此次高级培训班和督导培训班,借鉴了以往初、中级培训的经验,课程设置上更科学,理论与实践的搭配也更为密切,希望广大学员能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光和热,以此助推雅安社会工作有序发展。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社会工作,以此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