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公告 > 正文

招聘启事: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和农信雨城分公司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15 14:55:43 点击:

   雨城分公司是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和农信)直属分支机构,专门为雨城百姓提供无需抵押、方便快捷的小额信贷服务。中和农信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下属的社会企业,专业负责小额信贷项目运营,自199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地方百姓发展的融资难题,助力微型创业者实现梦想。截止2016年12月13日,中和农信已在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209个分支机构,全国员工人数达2700多人。
  中和农信一直以打造“农村金融最后一百米”为己任,致力于中国小额信贷事业与农村金融发展。凭借着政策性优势、国际化视野,开创性精神和专业化团队,逐步摸索出一条有特色的基层金融发展道路,为广大基层客户提供专注、专心和专业的金融服务,同时也为有志于从事小额信贷事业的人士提供了绝佳的发展平台和职业晋升通道。
  中和农信雨城分公司位于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2楼A区,为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秉着“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现计划在雨城区招聘信贷员3名,其中严桥、晏场1人,上里、中里、下里、北郊2人。
一、岗位职责
1、宣传、推广中和农信的贷款产品,提高产品和机构的知名度
2、受理客户的贷款申请、进行客户调查,并对客户进行贷前培训
3、进行贷款的发放和回收,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按规定进行贷后管理,负责客户还款事宜
4、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二、 岗位要求
1、诚实正直,品行端正、敬业、认真、责任心强;
2、25-40岁,男女不限,家庭稳定,具有中专以上学历,实际居住在招聘乡镇;
3、具有农村工作经验,熟悉所在乡镇;
4、有很强的学习力、执行力、沟通能力、开拓精神和抗压能力,身体健康,能适应农村工作环境和弹性工作时间,能在压力下工作。
5、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智能手机,包括但不限于打字、上网、收发邮件等
三、福利待遇
1、实行绩效工资制,上不封顶,保底工资2000元/月(税前)
2、享受“五险一金”、年度团队旅游、年度体检等;
3、提供岗前、在岗培训,本地异地交流机会、职业晋升机会。
四 、报名事宜
有意者请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证件照1张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到雅安市雨城区金凤路2号(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2楼A区),报名填写简历(报名材料恕不退回)。本招聘长期有效。
详情请电询 : 韩先生  
联系电话:18980897359   0835-2351595
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网站查询:www.cfpa.org.cnwww.cfpamf.org.cn,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雨城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