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河南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三星文明户”评选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19 15:23:36 点击:

  为提高贫困户素质,改善贫困户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加快精准扶贫政策,11月30号上午,河南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了“三星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我群团中心和河南乡政府共计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群团中心志愿者万驰冲主持。此次活动共有五项流程:一、我群团志愿者万驰冲代表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讲话。二、宣读“三星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三、乡团委书记曹柳同志同志做动员讲话。四、公布为期一个月的评选结果。五、发放奖品并表彰。
  本次活动对全乡109户贫困户中选出的三星文明户给予表彰并发放了套撮、垃圾桶等清洁工具。让大家回去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好风气。
  河南乡通过开展“三星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村民参与的积极性,许多村民主动参与村里建设,村里许多遗留多年难事在活动中得到有效解决,各种矛盾得到有效调解,村民在活动中交流互动融洽了,形成了“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