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与爱“童”行,“伴”你成长——2016年童伴计划项目年终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23 17:13:40 点击:

    为了总结项目工作成效,交流项目经验,回顾一年以来的项目推进情况,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公益研究院、四川省民政厅共同举办的与爱“童”行,“伴”你成长——2016年童伴计划项目年终总结会于12月20日在成都市九龙宾馆召开。共青团四川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军、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部主任问会芳、中国公益研究院副院长高玉荣、共青团四川省委权益部部长张义、省群团中心副主任、童伴计划省项目办主任赵龙等领导,以及“童伴计划”四川省十个项目区县的项目负责人和100个村的“童伴妈妈”们出席了本次年会。
    会上,汉源县作为“童伴计划”项目优秀试点县,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团县委书记曹婕同志介绍了汉源县“童伴计划”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并从建立完善了辖区儿童监护网络、解决了一批项目村儿童的突出矛盾困难、丰富了项目村儿童的日常生活、增强群众的凝聚力等方面重点介绍了“童伴计划”在汉源实施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唐家镇五里社区童伴妈妈曹丰群获得了优秀“童伴妈妈”荣誉表彰,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公益研究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要求。
    会后,省群团中心相关负责人组织各项目区县项目负责人以及100名“童伴妈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主要交流自己在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和挑战。在了解了“童伴妈妈”们的困惑之后,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公益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指导。在未来的工作中,“童伴计划”项目将继续推进,拓展到更多地区,辐射更多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更多的温暖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