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富庄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快乐童年、喜迎圣诞”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29 14:47:19 点击:

        为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让留守儿童开心快乐。2016年12月26日,富庄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富庄镇佳艺幼儿园为留守儿童开展“快乐童年、喜迎圣诞”的活动。
        我镇群团中心志愿者不仅准备了节目,还给留守儿童带来了节日的礼物。当孩子们收到圣诞帽、文具盒、五颜六色的圣诞水彩笔等礼物时,也收到了真情的温暖、甜蜜和快乐,浓浓的温馨驱赶了冬日的严寒。孩子们吃着平安果,观看每一位小朋友所描绘出来的圣诞节时,一副快乐之情难以言表。孩子们玩游戏,学唱圣诞歌,个个脸上笑成了绽放的花儿。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该校留守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留守学生之间的友谊,而且使这些父母不在身边相伴的孩子倍感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