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人人参与运动,小红帽双溪冬季拔河比赛”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1-18 15:02:52 点击:


  在党和政府“精准扶贫”“全面脱贫”的有力方针政策指导下,我市各地陆续推出“精准扶贫·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
  为丰富双溪乡广大村民的文娱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以及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近日,由双溪乡群团中心主办、雅安市小红帽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协办的“人人参与运动,双溪乡冬季拔河比赛”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主要进行了三个环节,一是赛前进行比赛规则的宣读和抽签;二是各村进行拔河比赛;三是为获奖村民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及支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参赛队员不仅积极参与到拔河比赛中,还在赛后交流讨论比赛经验,处处尽显祥和的活动气氛。
  此次“人人参与运动,双溪乡冬季拔河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现了雅安市小红帽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在努力靠近“精准扶贫”方针政策的同时,也为丰富双溪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