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书香山村,文明雪山 ——宝兴县“农村留守儿童”冬令营完美收官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2-21 17:28:31 点击:

  2017年的寒假是宝兴县穆坪镇雪山村留守儿童之家项目实施以来的第一个寒假,为了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假期,儿童之家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冬令营活动,雪山村的这个冬天,被孩子们的书声和笑声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冬令营分为两段,年前从1月15日至25日,年后从2月2日至12日,共20天,主要开展国学经典诵读、手工、体育游戏、书画培训等活动,不仅本村的孩子们参加活动,还邀请到县城放假的孩子们到山上来参与活动。
  俗话说:“腹有诗书气自华”,通过以国学经典诵读和行为实践为主题的冬令营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滋养了孩子们的心性和人格,把中华民族文明礼仪传统传递和延续到孩子们的心灵和日常行为当中。雪山村,这个在灾后崛起的新农村,在美丽的外衣下,正在铸造美丽的精神内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