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荥经县举行“学雷锋,树新风,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03 18:01:21 点击:

  3月3日,荥经县举行“学雷锋,树新风,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启动仪式。本次学雷锋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雷锋精神,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以自己的言行做到“关爱他人、热爱集体、报效祖国、健康成长”,务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学雷锋活动将持续两年。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作祥、县委副书记周万平,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兰树秋,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关工委执行主任、团委书记,各中小学分管领导,志愿者,学校师生等共计1200余人。启动仪式由团县委书记张彦伟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作祥、县委副书记周万平,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兰树秋,学生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活动,将“雷锋精神”一直进行下去,要让社会主义的精神文明之风在荥经青山绿水间,在荥经这片红色土地上历久弥新、春风送爽。启动仪式最后全体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启动仪式结束后,共青团荥经县委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分类进行文明交通劝导、邻里守望、爱护环境、关爱留守儿童、慰问空巢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树新风,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为广大青少年做好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