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 康藏路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活力女人节 趣味运动会”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09 15:22:49 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社区妇女同胞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能更好地展现妇女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辖区妇女形象,3月8日上午,康藏路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活力女人节 趣味运动会”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上,本着“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设立了单人跳绳、两人三足、踢毽子、螃蟹背西瓜、托球跑等项目,妇女同胞们齐聚赛场,热情高涨,一展所长,体验着运动的快乐与团队的和谐,整个过程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此次运动会不仅活跃了妇女同胞的文化生活,让她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更促进了群团与群众之间的情感,推进了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