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中大街社区群团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畅想三八节,相聚张家山”建设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09 15:26:13 点击:

  3月8日下午,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大街社区群团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与中大街社区携手举办了“畅享三八节,相聚张家山”主题活动。志愿者组织社区妇女同志在张家山开展了登山有氧健身活动。

  在活动中,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在张家山门前集合并徒步比赛到达山顶。大家一起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同时也交流着工作的心得,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分享着生活的快乐,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高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为大家颁发了小礼物,活动受到了妇女同志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让社区居民锻炼了身体、娱乐了身心,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妇女们的凝聚力,有效的促进了社区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