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雅安市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宝兴拉开帷幕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09 16:36:56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从小培养诚信意识,在全社会树立诚信之风。3月7日,雅安市“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宝兴县五龙中心校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小手拉大手、同做诚信人”。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五龙中心校两百余名师生。宝兴县心理协会会长祝申跃引用故事的方式以“校园诚信”为切入点,讲解校园诚信的利弊,引导学生讨论诚信的重要性,让学生积极去做讲诚信的人;来自宝兴县信用联社的杨顺琼以“生活诚信”为事例,让学生了解诚信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作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收到较好的教育成效。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懂得将诚信的美德融入我们的学习生活中,用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情,使诚信的种子在每个人的心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积极弘扬诚信,践行诚信,使诚信之风从校园吹向家庭,吹遍社会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