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主持召开 市群团部门工作联席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09 14:12:00 点击:

  3月7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主持召开市群团部门工作联席会,研究近期工作,并对群团改革和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侨联、市残联、市群团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汇报后,加良常委指出,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作为灾后重建体制机制的探索创新成果,对完善国家治理结构有着方向性、趋势性的意义。要在扎实做好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梳理、提炼深化好的做法和经验,争取各方支持,推动中心常态化运行。

  随后,群团各部门汇报了群团改革和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加良常委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群团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对照省上改革内容,结合雅安实际,抓紧形成我市群团部门改革方案。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统一要求,严肃换届纪律,严把换届程序,精心筹备、扎实推进,加强与省级群团部门的对接联系,争取支持指导,确保群团换届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