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宝兴县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二)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0 15:19:15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宝兴县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展现风采,灵关镇文艺节目汇演。
  3月7日,灵关镇群团组织14个村(社)共计17支巾帼文艺队、5名民间优秀歌手汇聚在团县委联系的新场村“石街”,为灵关镇广大父老乡亲来带了一场文艺饕餮大餐。一支支优美奋进的舞蹈,一首首高亢嘹亮的歌曲,展现出了当代灵关镇妇女的良好精神面貌,也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关安全、四好村建设、妇女维权法律知识等有奖问答,并向现场观众发放了纪念品,将活动掀起一个个高潮。


 
  爱上阅读,做知识女性。
  3月8日,灵关镇团委在新文化中心图书馆举办了书友会、“卫生、安全、法律知识讲座”、电影。丰富的活动,吸引了毓秀社区的青年纷纷参加。
  大家对壹基金安全社区项目官员带来了应急减灾讲座十分感兴趣,学到了很多急救知识;卫生讲座由宝兴县中医院妇产科医生为大家普及妇女卫生知识,讲座结束,医生还为在场的群众一一解答;妇女维权讲座,由灵关镇司法所为大家讲解了妇女维权的小常识,并发放了宣传资料。讲座结束后,农村放映员还免费为大家放映了电影。

 

 
  欢聚一堂,共庆“三八”。
  3月8日,灵关镇群团服务中心在新文化中心里为毓秀社区居民准备了庆三八晚会,中心大厅里座无虚席。

 


 
  此次系列庆祝三八节活动,基层群众参与度高、覆盖面广,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展示了灾区同胞的积极参与社会事务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