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爱的家园,一起呵护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3 14:54:15 点击: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文明新风,建设和谐生态家园,3月11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灵关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会同共青团宝兴县委、成都义工联合会,在社区开展了以“爱的家园,一起呵护”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活动中,社区居民及志愿者手持工具,挥锹铲土,扶苗的扶苗,培土的培土,精心栽下一棵棵树苗。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大家顺利地给树苗们安好了“家”,最后居民们还一起给小区里的花草树木进行浇水,为美丽的家园又增添了一片新的绿意,也通过实际行动引导了更多的群众投入到美好家园建设行列中来。
  植树活动增加了小区公共绿地面积,提高了绿化率,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受到了很多居民的赞赏,他们都表示爱护自然,保护小区环境是大家共同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