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通知 > 正文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6 16:28:31 点击:

各县(区)群团中心、各社会组织:
    根据雅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2017]9号文件精神,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学雷锋志愿服务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有效途径,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精神文明氛围,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决定在雅安市社会组织和志愿者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我爱志愿服务”征文大赛
    征稿内容:以“我爱志愿服务”为主题,书写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我与志愿服务的故事或是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让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以及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感悟和体会。此次大赛征稿时间为2017年3月15日至4月12日,题材不限,作品要求寓意深远,富有感染力。
    2、“光影学雷锋”摄影大赛
    征稿内容: 以“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为主题,真实记录展示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此次大赛征稿时间为2017年3月15日至4月8日,题材可以是摄影作品也可以是微电影。要求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寓意深远,富有感染力。摄影作品作品坚持原创,像素精准度高,黑白彩色均可。
 
    二、活动要求
    1、各县(区)辖域内的社会组织及志愿者由县(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参赛。
    2、市一级社会组织(市民政注册)及志愿者由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服务部组织参赛。
    3、市及各县(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专项志愿者应积极参赛。
    三、报送方式
    请按时间要求将作品原稿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服务部邮箱:qtzxfwb@sina.com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