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富农惠民——荥经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积极参加“科技之春”科普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20 16:04:5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素养、弘扬科学精神、推动科学知识在农村普及,3月20日,荥经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在新添乡茶叶交易市场参加我县第二十二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热情地为市民发放雅安市青年创业就业计划“SYE”项目贷款宣传单,共计600余份,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一一讲解了贷款申请条件及申报流程。
  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不仅拓展了我县农业农村发展新空间和青年农民增收致富新渠道,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县青年创业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