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孔坪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春意盎然 创意无限”主题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21 15:43:29 点击:

  为拓展辖区儿童的视野,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学习积极性,3月16日,孔坪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对岩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多营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雨城区青少年校外实践基地开展了“春意盎然 创意无限”主题活动。
  活动上,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感受藏茶村的魅力,观察大自然的美景,发现春天的美好。接着。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到三雅书屋开展了创意绘画活动,孩子们积极创作,互相讨论,一幅幅想象丰富的“创意巨作”诞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辖区儿童的学习积极性,拓展了他们的视野,更培养了相互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