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吉利·吉时雨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培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22 16:37:46 点击:

    3月22日,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举行“吉利·吉时雨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培训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地实施。
    市残联理事长王华,市群团中心主任任昌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白朝诚,雨城、名山、芦山3个县(区)群团中心负责人及中标供应商和第三方评估机构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市群团中心副主任饶熹主持。

    昌蓉主任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和前期工作情况,对各方给予项目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市、县群团中心加强服务协调,各供应商认真负责做好项目推进,第三方评估机构发挥好督导评估作用,实现捐赠人认可、业主方满意、广大群众受益的良好效果。
    王华理事长指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捐资开展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培训,是对雅安精准扶贫和残疾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要把这份爱心传播好、落实好,真正让群众受益。王华理事长希望各供应商和第三方评估机构要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为、专业的能力按照项目指标体系认真实施,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成效。项目点所在的县(区)群团中心要站在服务脱贫攻坚的高度,切实做好服务协调,争取县(区)党委的重视和支持,帮助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白朝诚分别与供应商四川光华、大爱武术、绿风公益和第三方评估机构成都则仁签订了项目协议。
    签约仪式上,还成立了吉时雨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培训项目实施小组。雅安市绿风公益服务中心主任杨俊熙代表供应商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该项目经市群团中心积极争取,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捐资198万元(共三年)开展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培训,支持雅安脱贫攻坚工作。第一年将在雨城上里、名山中峰牛碾坪、芦山双石三个点位实施,对180名残疾人进行串珠、工笔画培训和网络销售培训,帮助其设计专属品牌,拓展销售渠道,搭建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并建立消费者体验场所,切实帮助残疾人提高就业技能,增加家庭收入,增强生活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