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新村融入”项目专家主题讲座在附城乡南村坝村顺利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24 12:18:22 点击:

  为进一步助力灾区社会治理,改善荥经灾后重建面临的人力资本匮乏、生计发展落后、社会服务不足等主要问题,最大限度地提供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就业创业帮扶服务。3月23日,雅安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赴附荥经县开展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购买雅安地区南村坝村“新村融入”项目专家主题讲座。
  讲座上,专家详细讲解了SYE项目申报条件及申报流程并为创业青年解答项目申请过程中存在的疑惑。接着,SYE项目创业成功的青年为前来参加讲座的村民分享了他们的成功创业经验。
  通过此次的讲座激发广大创业青年的创业激情,及时有效的帮助创业青年提升创业技能,为新农村发展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