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公益坝坝汇 走近土桥社区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27 16:42:06 点击:

    3月25日,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市-县(区)-乡(镇)三级体系共同在雨城区土桥社区举办第二期公益坝坝汇,本期公益坝坝汇共有有18家社会组织参与,开展了亲子绘画活动、小朋友手工、公益环保行——绿色宣言、小型应急救助演练等十余项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土桥社区居民参与其中。
    本期公益坝坝汇的一个重要内容是“来吧”inhouse正式落地土桥。“来吧”inhouse是群团中心协同四川光华共同打造的一个诚信建设和社区建设的公共空间,旨在借助这种方式和载体,让诚信意识、公共意识、文明意识以一种能被看见的方式呈现出来,让广大社区居民感受这种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营造诚信、友爱、互助、和睦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