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公告 > 正文

雅安本土社会组织能力提升第二期项目 伙伴计划召集令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28 15:06:27 点击:

项目介绍
雅安本土社会组织能力提升第二期项目将针对15家左右的本土社会组织的具体问题和需求,开展相应的能力建设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包含机构的使命与愿景分析、机构的战略规划与发展、项目沟通与书写能力、筹资能力、项目研发与创新等方面;在培训的基础上,搭建智力支持资源平台,链接国内其他优秀机构及优秀机构的管理者、实务工作者,对本土社会组织提供个性化的辅导和陪伴服务,协助其解决在发展期所遇到的相关问题;同时,项目也将组织本土社会组织外出参访学习,通过引进其他优秀社会组织的经验和项目,推动自身机构的发展。
如果你信任我们,我们就接着一块儿玩!
 
加入我们的你会经历什么
什么机构管理、项目管理、外联筹资之类的工作坊或培训通通都不是问题。
想要到大咖机构去跟岗学习,我们来帮你对接。
搭建交流平台,海量资源主动对接,领域专家针对不同领域提供专业咨询与一对一个性辅导。
参与小额创投项目,帮你提出定制式辅导,让你在实践理论中去学习知识。
对外参访学习,赴国内大咖机构参观体验,学习其他组织的品牌项目操作方式。
 
如果你是
有2-10人的在地注册团队
所在团队已运营超过一年
有实际工作经验
具强烈社会责任感,关心社会发展
 
领域不限
养老、助残、教育、文化、社区发展、体育以及其他社会问题聚焦领域,来者不拒。
 
你从哪里来
雅安六县两区,交通便利,往返简直小意思。
 
计划承诺
学费,全免;
计划承诺金,RMB 1,000元/人(项目计划期间内完成指定实践和学习目标,计划结束后两个月内全额退还);
成功入选后一星期内付款(RMB 1000元/人),否则名额将被取消;
报名一经取录后,所有费用恕不退还。
 
报名方式&时间
请于截止日期前点击报名链接:http://www.yass.gov.cn/uploadfile/2017/0328/20170328031221344.docx
 填好申请表,并提交1161435427@qq.com 
所有成功递交的报名申请将于三日内发送电邮予以确认,将安排面试遴选
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3月30日
申请面试甄选:2017年4月12日-4月16日(具体面试时间电话通知)
面试要求:参加人员必须为机构负责人并出具书面盖章证明。
入选结果公布:2017年4月07日
能力提升计划时间:2017年4月08日-2018年3月30日
 
项目支持方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负责整合和承接政府购买服务资源、群团部门自身资源、社会组织和企业公益资源,建立社会公共服务资源库;搭建党委政府、群团部门、企业、社会组织和志愿者沟通平台,建立健全服务社会组织和志愿者的规章制度,指导社会组织建立党群组织,搭建社会组织有序参与突发事件应急平台;制定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联系引进专业化社会组织到雅安开展工作,引导本土社会力量登记注册,为社会组织成立发展提供保障,加强本土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建立社会服务项目需求库,定期发布社会服务需求项目,推动项目需求有效对接;推动购买社会服务,协同社会服务项目落地实施;开展项目绩效评估,建立以群团组织为枢纽的社会组织体系。
 
 
  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壹基金”)在深圳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正式注册成立,成立时间 为2010年12月3日,拥有独立从事公募活动的法律资格。壹基金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致力于搭建专业透明的壹基金公益平台,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公益人才培养三大公益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公益的开拓者、创新者和推动者。
 
项目执行方
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爱有戏”)成立于2009年,是在成都市民政局注册的5A社会组织。爱有戏以“协力构建更具幸福感的社区”为使命,立足社区,通过培育和创造社区资本推动社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