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荥经县开展公务员考前公益培训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29 17:06:33 点击:

  为了更好地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让广大青年人才得到最佳的备考指导,提高青年对公考的认识,3月28日,荥经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诚邀华图教育在荥经县总工会五楼大会议室举办公务员考试考前公益培训,来自全县9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老师对《申论》和《行政能力测试》进行分析与解读,其中重点对备考核心、答题要素、审题步骤以及申论四大要素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学员们互动积极,授课教师极具感染力的讲授得到青年的一致好评,现场还免费发放了公考有关培训资料。
  培训后,老师还和培训的青年们建立了交流群,为他们搭建一个良好的备考交流平台。本次为期一天的培训让青年们对公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他们对公务员备考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