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安顺乡群团助力“绿美石棉”植树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4-12 17:10:32 点击:

  为积极投入“建设美丽中国”的伟大实践和省委、省政府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进一步提升石棉县自然生态系统功能,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县委、县政府提出“美丽石棉、生态强县”发展战略,全方位启动绿美石棉行动。4月6日,县委书记苟乙权,县人大常委主任张莉及全体在棉县级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安顺乡魁沙村举行主题为“全民植树造林、建设绿美石棉”的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在领导的带动下,安顺乡群团中心也积极响应、配合,组织乡机关青年干部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大家互相配合,有的覆土、有的提水、有的浇水,魁沙村的田间地头一派热闹景象。
  目前安顺乡群团中心已组织开展植树志愿活动3场80余人次参加,为“美丽石棉、生态强县”战略践行奉献应有的力量。